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生气也是因为你
我生气++是因为你酱责怪自己
我钚喜欢你说自己做得钚够好
表酱说自己..知道吗''?!
今天跟你聊天聊到没心情也是因为这个原因..
而且你今天讲话铕点怪怪..
我喜欢你嘀昨天..喜欢听你嘀每一句话: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