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两天运动会

两年一次嘀运动会终于来到了哦=]
哇哇..啦啦队棒棒噢^=

I LIKE IT"
我爱啦啦队=D
蓝队啦啦队美美哦..嘻!

两天嘀运动会也很累耶``5点才放学哦++
脚酸+累+闷
倒霉涅`这两天都铕下雨雨哦+=
我跟老婆们也拍了不少照照哦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