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两天运动会
两年一次嘀运动会终于来到了哦=]
哇哇..啦啦队棒棒噢^=
I LIKE IT"
我爱啦啦队=D
蓝队啦啦队美美哦..嘻!
两天嘀运动会也很累耶``5点才放学哦++
脚酸+累+闷
倒霉涅`这两天都铕下雨雨哦+=
我跟老婆们也拍了不少照照哦xDD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