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吖呼..开心
丫呼丫呼--
大声嘀说__明天没读书锕锕锕
..^Happy
今天遇上了你..觉得很高兴;-)
加油.~
开心,不开心。
都在13岁以后淘汰了...
他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路过的人...
是他让我不再哭,不要相信男生...
只有朋友,才是永远。
只有家人,才是一辈子的。
加油吧!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