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

吖呼..开心

丫呼丫呼--大声嘀说__明天没读书锕锕锕..^Happy

今天遇上了你..觉得很高兴;-)

加油.~

开心,不开心。
都在13岁以后淘汰了...

他对我来说只是一个路过的人...
是他让我不再哭,不要相信男生...

只有朋友,才是永远。
只有家人,才是一辈子的。

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