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好好玩哦~赫赫:)
我跟琦琦&靖靖在JS里拍了很多照照哦..
有很多照照都蛮美滴~蛮喜欢滴~
早上我们约好11点在Harris滴门口等~~
可是我迟到撩哦~搜里>.<搜里哦"
Then琦&靖说他们先去买戏票..
我到了才call他们^^
我大概是11点半到..
然后我们先去shopping先..因为我们滴看戏时间是12点10分^^
走走走..时间也差不多聊耶``>.<
我们就赶快冲去那个戏院~赫赫^^因为怕迟到嘛''
然后就进去看那个Shrek电影咯..
蛮好笑嗒.''<
看完撩我们就去吃东东哦~^,<吃完了我们就一边逛街一边拍照咯..
好玩好玩哦~我就一直偷拍他们..呵呵^^
然后靖问要钚要一起去喝下午茶啊?!
噢给''我们就去那个Secret Recipe吃蛋糕^^
蛮好吃滴^^
Then吃完撩我们去看鞋子咯..好多美美滴鞋子哦~好想买>^
可是没铕钱呐''
嗯嗯~时间差不多快5点了`..
琦琦滴妈妈载她回家咯 ..
第二个就是轮到我回撩哦~@.@
最后就是靖靖回家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